夏织薰

《全职高手》同人文码字存稿地。

曾用名:织织籽。

假如逼我离开荣耀(叶蓝篇)

■荣耀属于虫爹,私设属于我

■■是系列文#假如逼我离开荣耀#

■■■背景是在还没有组建兴欣,叶修退役早期。单独成篇,与上一篇无必然联系。

■■■■希望大家喜欢(=^・^=)



随着第十区开荒的进行,君莫笑超人的实力已经被各大公会关注。不过之后又加上各位大神的认可和猜测,君莫笑就是叶秋这个事情在公会高层已经不是秘密。

可怜蓝河。

听说蓝河知道自己的身份后,惶恐得晕了过去。也是,他竟然勾搭上荣耀教科书叶秋,雇人家打架刷记录不算,而且似乎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出现了。

叶修打算让他先消化消化再表白。嗯,叶神觉得这个已经很有诚意了。

不过一消化就再没结束。

蓝河再没找过君莫笑。

不过叶修蠢蠢欲动的心并没有停下来,在见到他后只是改变了努力方向而已。

许博远。

他知道这个名字是在黄少天口中,见到他却是在自己所在的H市。

果然是可爱的蓝孩纸呢。

总算用让他“不和蓝溪阁在十区争记录外加用别的号帮他免费刷怪”的条件被自己哄着来了这里,结果被蓝河直接撞上“自己一边叼着烟一边砍完了蓝溪阁某人带的刷BOSS小队的猎物”的场景,叶修觉得自己和自家这位真是默契到不得了。

嗯,蓝河才刚到H市,自己的承诺可以从下次开始。

但是不管怎么样,蓝河,许博远,傲娇了,炸毛了,掉头走了。

幸好叶修又用“和黄少天的夜雨声烦PK10场”的条件和烦烦换到了许博远的照片,不然他还真不知道这个男生就是自己想了蛮久的人。

噢,不过叶修也不知道,黄烦烦和喻文州在蓝雨盯着电脑屏幕上发过去的蓝河照片和名字,一直在拿鼠标戳戳戳。

叶修走在许博远身侧,略微滞后两步。这样,他就可以欣赏完整的小蓝的背影了。

忽然,许博远停下了脚步。

叶修差点撞上去。不过,就算真撞上去他也不会不好意思,大概还会感慨一声“我家小蓝手感就是好”。

许博远哼哼着转过头,“叶秋你就没什么话和我说吗?”

“……”叶修沉默了几分钟,用周泽楷式的思考方法,最后回答,“叫我叶修。”

啊啊啊啊啊啊啊!许博远内心更炸了,什么跟什么啊!就算不是表白爱意也哄哄什么的啊!

“……呃,我请你看电影吧?”叶修绞尽脑汁,看着对方风云涌动的表情,终于说出了句耐人寻味的话。

嗯,这还差不多。那么就愉快地答应了。

许博远爱玩游戏,但是他其实不是很喜欢打打杀杀的,尤其是,他很怕……

血。

出于两个大男人看言情狗血剧也实在看不下去的原因,叶修带着许博远进了电影院,选择了唯一一部不是言情的动画片:《大护法》。

结果让叶修没想到的是,即便是小花生人被击爆溅出颜料的画面许博远也怕。

不过,这是一个名正言顺吃豆腐揩油的时候呀。于是叶神就厚颜无耻地心安理得地坐在许博远身旁,什么神一样的世界观和谜一样的主题立意……都比不上一只小小的微微抖着的手。

biu!biu!叶修一个没忍住,搂住了身边人的腰。

然后许博远就不颤抖了,整个人是僵着的。

出电影院的时候,叶修以一种出家人不仅女色的态度态度坚决地拉着许博远的手,没松开。

“喂。”许博远的手机响了。

离得很近,叶修听出了那边是黄少天废话的狂轰滥炸。嗯,叶神没听出来有点酸味。

但是他听见了一句话,让身旁的男生瞬间红了脸。

“你们俩不是在一起了吧?”

叶修含笑看着许博远,见他噎着说不出话,终于用空着的手拿过了手机。

“喂少天,舍不得把蓝妈嫁给我啊?”

于是手机那端是嫉妒得不得了的垃圾话连篇,手里这边是红得不得了的小男生。

“在一起,不愿意吗?”叶修问。

许博远狂摇头。

怎么会,高兴和喜欢还来不及呢。

他将那双常年打荣耀的手握得更紧了。




□∪・ω・∪向刚刚看完的《大护法》致敬。那是一个看不懂到底想怎么样的神之动画片。但其实我很喜欢看不懂的作品的( ̄∇ ̄)

□□很喜欢叶蓝

□□□这里是织织籽

□□□□喜欢就点❤和👍(左右方向反了但是大家一定懂得)吧~谢谢支持~

评论(14)
热度(47)

© 夏织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