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织薰

《全职高手》同人文码字存稿地。

曾用名:织织籽。

【all叶】假如逼我离开荣耀(喻黄叶篇)

■荣耀属于虫爹,私设ooc属于我

■■是系列文#假如逼我离开荣耀#

■■■背景是在叶修被迫离开嘉世退役以后。还没有组建兴欣

■■■■希望大家喜欢(=^・^=)

“你喜欢这个游戏吗?”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都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收好它。”

……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叶修猛地坐起。

只觉得在这不熟悉的床上睡得很不安生。他浑身冷汗,脑海中那八个字不断回响。

是啊,自己是一定要回去的啊!可现在,这种迷茫和疲惫是怎么回事?

叶修累了,他不喜欢商业的联盟和联盟的商业。但是他还爱着荣耀,再玩十年也不腻。那么,怎么回去呢?

上次来G市,应该还是嘉世和蓝雨比赛的时候。

可是现在,他又到了这里,却已经不是嘉世的人了。甚至,他也修连联盟的成员也不是了。退役,意味着他必须得离开至少一年。

走的时候说得好听,别说苏沐橙了,就连自己也忽悠过去了。我会回来的,只是休息一年。可是叶修知道,自己对于未来并没有太多打算。

忽然听到了敲门声。

“进来。”叶修懒懒地喊,只觉满心疲惫。

进来的是喻文州。

从嘉世离开后他也不知道去哪里,哪里还有他的安身之地呢?他没有手机,更联系不到任何人。而口袋里仅有的几十块钱,更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很巧的是,黄少天在赛季之间的空隙是不会亏待自己的,他常来H市。正好这次直接撞上有些迷惘的叶修。

然后黄少天就带着他马上回了G市。

“嘉世那边已经发了新闻稿,说你宣布退役了。”喻文州毫不客气地坐到床边,看着叶修,却没把嘉世给出的理由说出来。

他来这里找叶修绝对不是来纯聊天的。

“说我年纪大了之类的话吗?”叶修笑了笑,没太上心。

喻文州沉默,半晌,“为什么?”

“我累了,休息一下。”

“你还会复出的吧?”事实上不需要问,喻文州相信他了解叶修,眼前的这个男人,他那么爱荣耀。

“会的。”叶修果然毫不犹豫地答。

“明年来我们蓝雨?”喻文州试探着。于心而言,这绝不是仅仅希望有叶修加盟去取得冠军,更是,想要这个人陪在自己身边……

叶修却也如他预料的,摇了摇头。

喻文州忽然涌上一股伤感。没多想,向前蹭了过去,然后抱住了叶修。

叶修愣了愣,觉得哪里不太对,却又不知道到底哪里不太对……

“队长!”黄少天冲了进来。噢,刚刚喻文州没锁门,自然很随意就可以打开。

然后可怜的少天就看见两个大男人抱一起,自家队长还一种给人似乎小鸟依人……不对,说不来什么怪怪的感觉的姿势抱着……抱着……

“我勒个去队长你怎么大清早的过来吃老叶的豆腐!你道貌岸然的形象呢那些暗恋你的姑娘们知道这个会不会哭晕在厕所里!”重点是,“还有你怎么能吃老叶的豆腐!吃了还不带上我!”

于是他就扑了过去,直冲叶修。

喻文州很淡定地把叶修抱着换了位置。

于是黄少天就扑倒在空空的床上。刚刚,叶修坐过的地方……

“啊老叶你还是那么香!”简直不知廉耻!不心疼你到底摔得疼不疼了!

“是嘉世逼你走的吧?”喻文州漠视黄少天的存在,轻声问。

看叶修沉默不语,喻文州早已料到。“先在这儿住着吧。蓝雨不缺地方,你睡一间屋也没关系。”其实是你想让他睡得离你近点吧?

“对对老叶你就在这儿住着先,我看你也没地儿去不是?隔壁就是我屋,对面是队长的屋子,你半夜敲敲墙我就能听见了!”这才是你的鬼主意。

黄少天说着就要来抱抱。

叶修于是就被两个人一人抱了一个胳膊。

“……我去洗漱。”

以为两人放开了他的胳膊就可以站起来,真是太天真了!

叶修又被黄少天扑倒在床上抱得死死的。

叶修望着喻文州想让他把这小子拉开,却只见到不为所动的喻队。

他不知道,喻文州现在心里想的是:少天压的这个角度不错,下次我也试试。

叶修已经预想到如果就这样在蓝雨住下去的后果了。

所以!

绝对不要在这里住下去啊!

一定要找机会逃出这里!

□∪・ω・∪
□□不忍直视ooc
□□□这里是织织籽
□□□□写得不好……下次试试全文甜萌的~可以点文

评论(1)
热度(25)

© 夏织薰 | Powered by LOFTER